close
開工包蛋黃酥囉!今年中秋節的蛋黃酥產量,政策和去年情況大不相同,去年是生產泡芙seo後,每個人都要包;今年則是挑選4個人專門包(包裝部有3人,生產部只有我1人)。可房地產能是想減少今年NG的量吧!一早,我還是7點半上班,先去排殼,男領班說:「等會有人網路行銷會來代我的位置。」從今天開始我要去包蛋黃酥,一直到完成所有的生產量,所以8點半膠原蛋白我便開始去包蛋黃酥了。 今天要完成1620顆,因為太久沒包有點生疏,何況有1人是完全G2000不會,加上我下班時間比他們較早一個小時半,所以我下班時才完成1300顆。 其實包蛋seo黃酥很好玩,有點像玩黏土。師父說:「學做第二副業,也不錯啊!」 聽說,下禮拜產租辦公室量會更大,相信我們可以愈做愈順手、愈快。這次我想做包蛋黃酥的高手,突破這關,向租房子自己挑戰,看自己可以到多快、多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西裝外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