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 木蘭號駕駛 弓 莎也嘉(莎莎) & 有趣的購入經過性感的美少女PVC一向不是我收玩具的主要選項,基於家有妻室也有小支票貼現孩,太過暴露性感的美女玩具我是儘量不去碰(不過家裡還是有一堆無法見天日的美少女人形,請別怪我!!這叫食色性也,我也是訂做禮服個正常男人啊!!)這個 弓 莎也嘉 當初在雜誌看到時就有點動心了,可是一直很不好意思下手買(尤其是白色那隻),價格也不算網路行銷低,所以一直只遠觀而不敢褻玩焉...日昨逛到某玩具店,這家店正舉行"盒損品特賣",架上一律兩盒1000元,我小瞧了一下土地買賣居然有 這盒"莎莎"!盒子狀況也不會太差,我立即將其抱在手上,很怕她會就此飛走(又不是泡美眉!),我粉仔細的瞧,尋求另一盒太平洋房屋可以跟她搭配買的PVC人形,但是來回看了許多次就是找不到中意的,這"莎莎"好歹是無敵鐵金鋼的女主角,我至少可以跟老住商房屋婆"開釋"一下,其他的美少女就很難去說明了(這樣我不成了怪叔叔了嗎?),就在我百挑不著搭配用的第二盒時,此時發現我身旁房屋二胎有一個戴著眼鏡的年輕人手上也拿著一盒美少女PVC在那兒仔細端詳著,看起來好像也找不到第二盒他想要的,這時心想"可不可二胎以跟他一起合買啊?這樣就各取所需啦!!",人年紀越大臉皮就越薄,正想向他提出這個建議時,他的目光也看著我,素昧平生居然關鍵字排名這麼有默契!!他居然先向我提出合購的建議!!我當然是欣然接受了!!真感謝這年輕人先開口,不然這位美女我還沒辦法帶她回家烤肉食材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