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洲灰鸚鵡 牠的名字叫做〈小鳥 〉,牠的智商有如三歲以上的小孩 我們家的【小鳥】牠的智商高得很離譜!與牠講話是對應長灘島式的,例如:我問牠  小鳥~今天好不好啊? 牠會回答 好啊!好啊!好啊!... 要牠學狗叫,牠就連吠了好幾聲狗叫,有時候還~會穿插幾二胎聲貓叫! 而且牠講的話還會〝應景,像是農曆過年時 牠就會說: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聖誕節時 牠就會 >叮叮噹!叮叮噹~~唱起聖誕個人信貸歌,有時候,一時興起會唸>>三輪車跑得快 上面座個老太太...〝牠〞還幫我取了名字叫【叮咚】,因為牠還是幼鳥的時候,我車子的遙面膜控關門聲音就是【叮咚】,所以牠就認定我叫做【叮咚】,不論何時,只要看到我或是聽到我的聲音時,就一定叫我【叮咚】,我老媽說:要是裝潢我出國或是沒回家時,牠就會面對著牆壁,像是在思念我!一直叫【叮咚】。無論誰的電話在響,也無論你的手機換過多少次聲響,只要被牠聽褐藻醣膠見!牠都會很雞婆的,像是在幫你接聽電話一樣 回答!喂~ 哈囉!而且牠懂得『察言觀色』,每次從牠面前進進出出,牠都不動聲色,但只要租屋網看到我或家人拿著key或拎著包包出門時,牠就會連續說  再見!掰掰~ 直到你回答牠, 好!【小鳥】再見  掰掰,牠才會興票貼興然的安靜下來;牠有數不清的才能,講給朋友聽,任誰都不相信,有一次錄音給同事聽他們還懷疑是真是假?  但是我們家【小鳥】有烤肉食材個缺點!就是很怕生,從來不在陌生人面前秀牠的才能,要不是這樣!我早就帶牠上電視比賽,秀給大家看,無論說、學、逗、唱、舞牠樣樣都系統傢俱行,一定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2ihks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